1

刚刚捐了100美元子,已经是本穷损一天工资了?????乌友们千万别输啊

https://i.redd.it/af89fs1q4dk81.png
jiaiguo 22-0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天600是吧 我操你妈
更多...
评论
22-03-02
1
这也炫富 死妈了你真的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捐给乌克兰国家银行了(等于是给军队)。本来是想捐给民间慈善机构给平民买物资的,因为那么多国家给钱给武器乌军,乌军应该是不缺我这一百元子的。但民间慈善机构丑闻太鸡巴多了,特别是前不久爆出宣明会的助养儿童身份造假。为了避免一不小心给这些王八操的发灾难财,只能选乌克兰银行
更多...
评论
22-03-01
1
虽然有点蝙蝠,但还是表扬你一下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感谢感谢 多多少少都是心意
更多...
评论
22-03-01
1
臭蝙蝠,就先不骂你了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操你妈一天100美元是吧 什么蝙蝠人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一天600,这下穷蛆了
更多...
评论
22-03-01
1
东百蝙蝠人
更多...
评论
22-03-02
1
什么?
更多...
评论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