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

回复: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

日本人屠杀的太少了,太有同情心,需要牢记!毛大佐屠的又多又快又狠,所以不是耻辱!
Broad-Mine-9400 21-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