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罗斯拉是因为师出无名没有士气吗?阿中被邢平洗脑多年,士气不是问题岂不是比俄罗斯还行

Covid-Bryant6324 22-0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人支那狗,但是家里当兵的亲戚说,包子那点狗屁精神主义有几个人在乎,都他妈是为了捞钱而已
更多...
评论
22-03-01
1
有没有一种可能,俄支本来是要上演联手好戏的,本来想着俄闪击拿下基辅,支也学着打弯弯。结果一看到俄爹都这么拉,瓦房店的支立马吓得不愿出兵了
更多...
评论
22-02-28
1
伊拉克战争
美军给你表演了什么叫现代战争 不到10天几乎把号称世界第四军师强国的伊拉克党卫军打的妈都不认识了 你自己脑补一下 桂枝独生子上战场打一场侵虐战争 想到伊拉克党卫军下场的士气·吧
更多...
评论
22-02-28
1
像乌克兰这样被打到家门口,阿共敢给平民发枪吗?
更多...
评论
22-02-28
1
俄爹都拉成这个样子,换瓦房店本尊来,我都不敢想是啥场面,海峡直接上演贺岁喜剧了
更多...
评论
22-02-28
1
支那小屌子丘八不走火打伤队友就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