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老?讨论俄乌冲突,老?说俄乌的话谁都不能信

现在双方都在打心理战,看东西不能过于片面,战争只有结束以后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样子。还警告我不许造谣。之后还意淫说俄罗斯战败应该收复外东北。

我爷这个老轮子(前红卫兵)则非常愤慨,说俄罗斯多行不义必自毙,说俄罗斯就是典型的帝国主义行为,就是强盗。
2005002000 22-0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下红卫兵比大棋党还能处了
更多...
评论
22-02-28
1
说的是还行吧

级别已经比大部分蜘蛛高得多了
更多...
评论
22-02-28
1
是这样的

可以支持乌克兰但不能一味的相信自己想看到的

不然的话和墙内的傻逼有什么区别?
更多...
评论
22-02-28
1
比起大多数蜘蛛你家人已经算是有一定思考能力的了,知足吧
更多...
评论
22-02-28
1
大家注意了

现在本sub涌入一堆这类人

开始搞舆论战了

估计对面是黑皮

用粉蛆话叫啥来着,理中客?

各位浪友千万不要被这些人引导了
更多...
评论
22-02-28
1
话没大错,乌克兰也肯定不会傻不拉几的透露本国军队的真实动向
更多...
评论
22-02-28
1
正经红卫兵对吧,那很正常,这就是他当年接受的教育,当时确实在反苏联,他这不过是正好对上了而已
更多...
评论
22-02-28
1
说得没啥问题
更多...
评论
22-02-28
1
红卫兵转轮子属实有点缝
更多...
评论
22-02-28
1
老头太缝了 不会是黄泛区的吧
更多...
评论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