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回复:本拉登为族人报仇,反抗霸权主义难道有错?欧洲日本这些国家不敢反抗,你就觉得中国和拉登这些反抗者有错?作为一个军费远超其他国家的肆无忌惮的军国主义国家,被别人制造一个国难使得可以美国人从此有所顾忌,我非...

事实就是本拉登那套理论就是他的一厢情愿,在他这种伊斯兰革命分子眼里,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合作对付入侵科威特的伊拉克,在他眼里都是利益受损了,事实上他受损了什么?你说说他受损了什么?

所有恐怖分子发动袭击之前都是说自己利益受损,所以要报复,事实上他理解的受损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你连这个不考虑,觉得谁弱谁有理是吧?

还共产党在国际上是熊猫,熊猫被全体西方国家围剿是吧?觉得支人不好共产党好,这套理论你除了在冲浪TV敢说,你敢拿到外面去说吗?

冲浪TV很显然是公开讨论的地方,你在这发表傻屄观点,我还骂不得了?批评你的观点就是高潮了,那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了?
1900123 21-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