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国内当码农,好死
回复:
刷题进厂的确是比较好润的一条路。
但要我说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呗,申个自己喜欢的硕士专业,利用课余时间多跟白人朋友混。少吃碳水多吃优质蛋白,健身户外都搞起来,用不了两年就娶到白女了,还用得着做题家2.0刷题进厂被h1b钓到死?刷题进厂这玩意就跟织女卖批一样,卖之前都想着赚点钱完抽身就跑,现实中没几个人能全身而退,织女们习惯了张开腿就能赚3k的日子,再让她们干什么都觉得累。做题家简单刷个题就能进厂年入150k,其他工作都瞧不上了,到最后被那些大厂死死套牢,什么理想抱负在等抽签排期的那10年全被磨光了。等10年后终于拿到绿卡了才发现自己已经没勇气开始新的生活了,自己还是支那人,当初白费那么大劲润了。
但要我说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呗,申个自己喜欢的硕士专业,利用课余时间多跟白人朋友混。少吃碳水多吃优质蛋白,健身户外都搞起来,用不了两年就娶到白女了,还用得着做题家2.0刷题进厂被h1b钓到死?刷题进厂这玩意就跟织女卖批一样,卖之前都想着赚点钱完抽身就跑,现实中没几个人能全身而退,织女们习惯了张开腿就能赚3k的日子,再让她们干什么都觉得累。做题家简单刷个题就能进厂年入150k,其他工作都瞧不上了,到最后被那些大厂死死套牢,什么理想抱负在等抽签排期的那10年全被磨光了。等10年后终于拿到绿卡了才发现自己已经没勇气开始新的生活了,自己还是支那人,当初白费那么大劲润了。
Lanai_Pineapple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