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回复:告诉我,你到底在杠什么?在你眼里本拉登是对的?你觉得他那套圣地的理论是对的?海湾战争是萨达姆入侵科威特挑起的,你觉得本拉登会考虑到这一点?攻击萨达姆的军队在本拉登看来那都是所谓屠杀他阿拉伯同胞了,你也...

本拉登为族人报仇,反抗霸权主义难道有错?欧洲日本这些国家不敢反抗,你就觉得中国和拉登这些反抗者有错?作为一个军费远超其他国家的肆无忌惮的军国主义国家,被别人制造一个国难使得可以美国人从此有所顾忌,我非常认同。我后面都在和那人讨论历史问题,你冒出来打突然高潮是被戳伤幼小的心灵了吗?
fengzhibitu 21-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事实就是本拉登那套理论就是他的一厢情愿,在他这种伊斯兰革命分子眼里,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合作对付入侵科威特的伊拉克,在他眼里都是利益受损了,事实上他受损了什么?你说说他受损了什么?

所有恐怖分子发动袭击之前都是说自己利益受损,所以要报复,事实上他理解的受损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你连这个不考虑,觉得谁弱谁有理是吧?

还共产党在国际上是熊猫,熊猫被全体西方国家围剿是吧?觉得支人不好共产党好,这套理论你除了在冲浪TV敢说,你敢拿到外面去说吗?

冲浪TV很显然是公开讨论的地方,你在这发表傻屄观点,我还骂不得了?批评你的观点就是高潮了,那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了?
更多...
评论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