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今天李老八、蔣sir、陳經理、勞改、大師兄和我共6人,相約駕7座麵包車從村上開到上海。 說好每人開兩個小時,李老八開的慢,但因為是他的車,大家不好說啥,蔣sir和陳經理開的快,把寶馬和豐田都甩在後面了,勞改上來後平平穩穩的開了兩個小時,然後就輪到孫...帶...帶大師兄開了。 他開了一個小時後,我拍馬屁說他車技高,他就決定我的兩個小時也由他開,不讓我開了,他還要掛到R擋開。 我想找陳經理和勞改評理,可是他們都睡著了。 素某人覺得我們還能到上海麼?
回复:今天李老八、蔣sir、陳經理、勞改、大師兄和我共6人,相約駕7座麵包車從村上開到上海。 說好每人開兩個小時,李老八開的慢,但因為是他的車,大家不好說啥,蔣sir和陳經理開的快,把寶馬和豐田都甩在後面了,勞改上來後平平穩穩的開了兩個小時,然後就輪到孫...帶...帶大師兄開了。 他開了一個小時後,我拍馬屁說他車技高,他就決定我的兩個小時也由他開,不讓我開了,他還要掛到R擋開。 我想找陳經理和勞改評理,可是他們都睡著了。 素某人覺得我們還能到上海麼?
不敢抢方向盘?
cowboy_new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