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总有这种傻逼言论,哪个中国人没被洗脑过,我以前也是小粉红,但是后来经过XX事摆脱了洗脑,现在已经大彻大悟

我只能说当过小粉红的没有一个无辜的,从粪坑爬出来的蛆不会被外面的新鲜空气洗掉身上的屎,只会带着一身臭味爬得更远恶心更多人。最合适的他们下场是呆在粪坑里被下一代更激进的粉蛆批斗到死,只有这样才算是完成赎罪。
Strict-Park-4953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想说所谓的“现在已经大彻大悟”,其实还远远没有达到。人的思维认知的提升是一次毕生的修行,想要开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放心好了 估计和nga那群老逼登一样 冲完网瘾战争后就当岁静公务员了 蜘蛛们骨子里的温凉是不会变的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这种极端方式,其实就是毛匪那一套。
殊不知,当你走上这一条路,你也就成“毛匪”的工具了。

你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何而奋斗。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没毛病,本前小粉红一直在等待着核打击带走我跟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