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是白左闹的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点道理,但是好像还解释不了战争的发生,既然本来北溪2号在建了,那为什么要侵略乌克兰,开打了你普子还指望对方给你好脸看?在有理项目也肯定凉凉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感觉俄罗斯军事已经十分衰弱了 确实生意上的纠纷可能性更大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谢谢你我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转自某奥派的公众号,算是不同的观点吧,确实去年欧洲冻死不少人的,比现在战死的要多,今年冬天估计更难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我只想看拷打俄畜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能不能20個字內說完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总结下谁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这文章果然是墙内人写的,跟我之前看到香港相关的文章一样的,你不能说他完全没有道理,但是他应该掺杂了大量的不公正的内容。我没有足够知识和认知去判断每一条信息的真假,但我会审慎地看到这篇文章,总之还是谢谢你转载这篇文章,让我知道了更多的信息。
更多...
评论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