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浪人国师哆嗦普丁这次豪赌发动战争。赢了能得到什么,输了会怎样?

独裁者似乎都是大胆的赌徒,前有元首近有杏平
chongltv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戰爭沒有輸贏,只有死亡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赢了就可以重新举办苏联,成为世界超级帝国。输了就全完蛋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你不如猜他得了绝症深感时日无多,所以铤而走险做最后一搏。因为整个行动就透着一股亡命之徒的味道,他甚至威胁其他任何胆敢干预的国家要承受“历史上从未见过的代价”,说白了就是核威慑。你见过谁抱着核弹四处威胁人的?这个人真的是疯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没几年好活了 趁着还没死嗦哈一把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要能赢当然是以小博大万民归心

当所有人都在用仁义道德装逼的环境里,能够抓住机会及时决断制造事实的人就能成功
更多...
评论
22-02-27
1
赢了下一步打波兰,输了下台,搞不好俄国二次解体。以战养战一旦开始就必须无止境的打下去
更多...
评论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