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眼假,我才不信呢

https://i.redd.it/frt0ppt532861.jpg
lvxingjia 20-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多染,多死点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0-12-31
1
这数据压了快一年,国外人数全上去了他们终于敢公布了。二三月份就有武汉阳性率4%的消息了,当时公布的话会是什么情况?现在人均植入正确的集体记忆之后,微博上一片“感谢党的领导”,真尼玛要吐了。
更多...
评论
20-12-31
1
反转了,是超时空传送回去送了疫苗
更多...
评论
20-12-31
1
死亡40万还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0-12-31
1
中国正确数字是千万到三千万之间,低于就是搞笑了,除了湖北没一个爆发,哪怕湖北人几十万聚集的城市。狗都不信。
更多...
评论
20-12-31
1
美国30万了!
更多...
评论
20-12-31
3
美国1500万了
更多...
评论
20-12-31
4
确实假,不只这么点
更多...
评论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