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愿世界清醒

https://i.redd.it/a4elkht3pwj81.jpg
Andysetdown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乌克兰驻日大使馆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27
1
给它寄一封信:你改悔吧!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捐不了,官员出来告诉我们不能收市民的钱,今天晚上各国乌克兰大使馆会开通捐款通道,那个乌克兰大姐官员表示感谢我们的支持,提到中国态度时她只是说作为外交人员我不能表达我的态度,但我相信在中国,甚至在俄罗斯也有人站在正义的立场反对这场战争,你们的捐款对乌克兰有很大帮助,仅仅一天很多居民流离失所我们现在需要医疗和食物。当提到还能为你们做什么的时候,她说请告诉更多人真相,外界所说的关于乌克兰主权的谣言都不是真的。说这些的时候这位官员已经眼含热泪,但是作为一个国家的外交官员她还是与冷静的语气陈述出来,没有哽咽。
更多...
评论
22-02-27
1
天佑乌克兰!
更多...
评论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