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帮小丑牛马真是TM的弱智一片,在一个根据地里面发酵腐烂,人话都不会说了。墙里面跑出来的人来看这种问题,一般相对墙内无脑红的都是很中立理性的人。想来好好讨论共产主义未来,走势,优劣,至少思考一下中国未来政治可能的走向,这帮蛆我就没见过几个好好说话的,满嘴喷粪张嘴?️闭嘴图支,殊不知自己死了烧成灰也改变不了自己是自己嘴里面最丑陋的?️这一可悲事实。我现在每天看看这帮蛆吐粪骂自己爹娘我真感觉太TM可乐了,我多看这些这种货色一秒钟,都算脏了我的眼睛。就和贴吧B站微博上面的无脑红的红蛆一个样,只是吃的?颜色不一样而已,到头来都TM是蛆!
更多...
评论
22-01-11
2
操你的妈
更多...
评论
21-12-11
3
看不惯别看,去看航空母舰吧去,那里说话好听
更多...
评论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