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军已占领切尔诺贝利

https://i.redd.it/q9e0ct5zftj81.jpg
Coldblade3371280 22-0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升科技树了

这是准备出新兵种了
更多...
评论
22-02-26
1
这下尸鬼了
更多...
评论
22-02-26
1
反转了,当地潜行者拿着农科院地下研究所的神器和高斯步枪把俄军一瞬消灭了
更多...
评论
22-02-27
1
没闹明白占领这干嘛?给手机充电吗?还是单纯的让乌克兰停电?这不是逼网瘾少年们全拿起枪吗?
更多...
评论
22-02-26
1
训练辐射工兵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2-02-26
1
占了这个以后乌克兰以东都得管俄罗斯叫爹了,为什么北约还不开战啊?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