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不是很懂一些睿智大学生小脑瓜里思考些什么

回复:可能南方人吧,不供暖

南方虽然不供暖 但是现在挺流行装地暖的。南方冬天屋子里很冷的。
[deleted] 21-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