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不是很懂一些睿智大学生小脑瓜里思考些什么

回复:不是有空调吗

空调和暖气能达到的制暖效果不太一样吧?
watchingsunset 21-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不知道,我这里冬天一直开空调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