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资本主义比社会主义好

Wantgohome 22-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x国哪有半点社会主义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2-02-25
1
不用看了,去過支那一次就知道為什麼了
更多...
评论
22-02-25
1
资本没错,错的是权力
更多...
评论
22-02-25
1
因为那些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
更多...
评论
22-02-25
1
抽象
更多...
评论
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