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回复: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这不是这么用的吧。何不食肉糜:指的是对于事物没有全面的认知,侧面说明管理者的无知。还指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对别人的处境或行为妄加评论或建议。

这种衣逼真的没话说。
furry199564 21-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觉得他是在形容自己
更多...
评论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