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回复: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狗管理用都不会用,傻逼一样,或者他觉得你太养尊处优了,他认为加班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这么一说给他整吓着了
YueNanJiZhe 21-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对上一任主管就是病入膏肓那种,没有钱还天天加班,而且还呼吁大家多加班,什么人肉电池
更多...
评论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