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被子军快点去打台湾吧,我巴不得你们死光光
回复:被子军快点去打台湾吧,我巴不得你们死光光
兄弟阿,
我們之前應該不認識啦
應該是無冤無仇啦齁\~
阿林北在這裡好好
你硬是要過來摸林北兩下林北都沒說話了
你現在乾脆把林北的頭拔下來是怎樣?!
害林北剛長大而已現在馬上要去投胎
歸剛欸!!
我們之前應該不認識啦
應該是無冤無仇啦齁\~
阿林北在這裡好好
你硬是要過來摸林北兩下林北都沒說話了
你現在乾脆把林北的頭拔下來是怎樣?!
害林北剛長大而已現在馬上要去投胎
歸剛欸!!
TGOHD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