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墨子和老子是最早的蝙蝠吗?

#心梗发布
西方好多著作或多或少和他们两个的思想沾点,甚至有人说共济会是墨子润出去后建立的
Wild_Parfait4469 22-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太是了,日本也是我们支那人建立的,阿兹特克也是我们支那人建立的,埃及希腊罗马都是我们支那人建立的
更多...
评论
22-02-23
7
你知道當年生活在非洲的原始智人為什麼要走出非洲嗎?

因為他們要去支那永世輪迴種花家
更多...
评论
22-02-23
1
支那猪还是别以为自己祖上阔过了,整尼玛三千年的哲学没生出科学,也没找到罗格斯,别人康德都在解决理性和经验的界限了,你支的王阳明搞不清楚心物二元论。墨子和老子也诞生不出实践,拍脑袋
更多...
评论
22-02-23
5
这俩和西方哲学有类似的地方不等于西方哲学起源于这俩,墨子和苏格拉底是同时代的人物
更多...
评论
22-02-23
6
这也许能说明墨子和老子和世界还没脱节。春秋战国时期想要从东亚到欧洲 难度有点太大了
更多...
评论
22-02-23
5
关于他们润的说法我是听其他人说:老子西行;而墨子那派在秦统一后就销声匿迹
更多...
评论
22-02-23
4
只能说,墨子有科学思想,
但是他没有毕达哥拉斯学派的哲学高度。
墨子被竹简和方块字所限。

埃及莎草纸,可以画几何图形,可以做几何推理
符号文字,可以开发出一系列 数学符号。
更多...
评论
22-02-23
1
我蚌埠住了。。。
更多...
评论
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