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说这冬奥防疫泡泡是不是有点朝鲜内味儿了?

#葱轮tv
我没去过朝鲜,都是看游记的,其中有不少都说入境朝鲜以后被要求与除了导游、服务员等之外的当地人保持距离,更别说要去接触生活城市之外的底层人了,感觉这次冬奥的防疫泡泡似乎也这样,入境后不能跟泡泡外的任何人有接触,每天见到的都是在泡泡里工作的人
7853plus1111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泡泡不可怕,可怕的是if疫情后泡泡的常态化
更多...
评论
22-02-22
2
确实
更多...
评论
22-02-22
5
西朝鮮永遠是朝鮮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