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不知道为啥洋基佬喜欢开皮卡车,难道不费油钱吗?

crasssh762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起来很实用很猛
更多...
评论
22-02-22
2
拉货,乡村大部分居住区都远离超市,皮卡方便采购拉东西。再说,你口中的洋人大概率也是美国人,美国人赚美元石油也不贵。。。
更多...
评论
22-02-22
2
多用途。搬家买建材装得下。
更多...
评论
22-02-22
1
石油用什么计价?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