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回复: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中国人天天念叨
要是没有美国就好了
没有美国 台湾小事一桩 东亚 恢复万国来朝 小事一桩
当然 他们被美国救得时候 就闭口不提了
美国和中共就是相爱相杀的恋人
互相扶持走到现在
没有美国就没有现在的中国
要是没有美国就好了
没有美国 台湾小事一桩 东亚 恢复万国来朝 小事一桩
当然 他们被美国救得时候 就闭口不提了
美国和中共就是相爱相杀的恋人
互相扶持走到现在
没有美国就没有现在的中国
girlsandwhores 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