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回复: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他支“左人”天天念叨以色列“侵占”阿拉伯人土地。然而1948年巴勒斯坦地区犹太人占比百分之三十以上1949年新疆汉人占比只有不到百分之五,对这个就开始装死了。
suilisab 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