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湾人和香港人恨支那人恨麻了,为什么不拍一个辱支的动漫或者电视剧呢

有点想看
fxjmmm 20-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上世纪港片,ccp都用来形容什么
更多...
评论
20-12-28
1
独立游戏《香港97》
更多...
评论
20-12-28
1
周星驰的国产007,电影里的cn军队
更多...
评论
20-12-28
1
拍电影要钱的,真没人爱看,票房收不回来就麻了。不如指望电影专业学生做毕设辱一下。
更多...
评论
20-12-28
1
台灣不少滯台支那賤畜(嘴巴愛中華民國,然後常常去買辦),會搞事



不過主要原因是一般人不太愛看純政治的戲劇,這個題材比較沒有市場
更多...
评论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