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种充满殖民主义色彩的评论是怎么好意思发出来的

https://i.redd.it/jhj8c8v8qwi81.jpg
user-plato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就知道太君打南京肯定不是为了杀那点支那珠(?狗头
更多...
评论
22-02-22
1
结果被阿拉伯打成批样。
更多...
评论
22-02-22
1
想吃维妹身上那两颗葡萄干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22
1
满洲人真是贱,你自己建国怎么不带上西藏 新疆 内蒙。
更多...
评论
22-02-22
1
你老祖宗打明朝也不是为了那点两脚羊
更多...
评论
22-02-22
1
我就知道带英炮轰支那不只是为了那点鸦片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