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谈谈粉蛆同事,今天聊到台湾问题,粉蛆说台湾最高权利机构是国台办,总统都是国台办钦定的,差点没给我整笑出声。他连国台办在中南海不在台湾都不知道,还以为国台办是“国家驻台湾办公室”,我反讽他,是不是中南海成立个国美办连美国也成中国的了?结果他有点气急败坏,问我是不是台独,我说坚决用拥护一个中国思想用不动摇

RT
2rdjjjjjj 22-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同事:已举办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哈哈,机智,“坚持一个中国”太典了,既不昧良心,又能让蜘蛛闭嘴
更多...
评论
22-02-21
1
这种人在接收到很多事情后会有应激反应,尽量少刺激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一个中华民国。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呃呃,不怕他背后搞你一出?
更多...
评论
22-02-21
1
50万你小心点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一个中国(中华民国)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对台机构都是骗经费的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小心被背刺
小粉红毕竟是文革的衍生产物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上纲上线真不至于,别冲浪冲魔怔了,同事之间谈话也就半开玩笑性质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几天前在知乎有个人对我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也是用类似的话回复的。我跟他说“没错,没有共产党确实没有选择中国”
更多...
评论
22-02-21
1
粉蛆经典气急败坏扣帽子,这种浑身G点的我劝你躲远远的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一个中国,一个台湾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和我幼儿园时候的水平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在墙内用肉身聊这种话题,想去新疆摘棉花了?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