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责任全在糖友

https://i.redd.it/bin0tlmz2pi81.jpg
zaoanne 22-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通篇放屁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你福利几把猫了
更多...
评论
22-02-21
1
中等收入陷阱都沒摸到,就開始說福利政策有礙國家發展

還是鄧那句話,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後來就沒有然後了

現在劣化大佐倒是批鬥資本家實現共同富裕,運氣好後續出個高仿鄧公再來一次

難怪黑格爾說,支那無歷史
更多...
评论
22-02-21
1
支共右派:减福利不减苛捐杂税

支共左派:加苛捐杂税不加福利

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只管做蛋糕,不管分蛋糕。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