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的蜘蛛真是没救了,俄对乌这个事情,一群傻逼粉红在那叫嚣怪美多管闲事,我觉得有道理,不关美国的事、不关中国的事、一战二战都是从欧洲国家开始的,俄国真开打了,势力扩张,三战不是没有可能,蜘蛛真该感谢中国有原子弹,要不然回头侵犯到中了来一波狠狠图支,让这些蜘蛛看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后果。现在确是美寡逼了,俄爱侵略就侵略,反正没图到自己,不与俄爹闹僵关系才最重要。支不支啊,太支了!
RT
4736261baozi 22-02-19
4736261baozi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