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疫情控制的好属于中国的低人权优势,确实是独裁,独裁这个时候有他的优势。但并不能说明独裁是好政体,独裁者手握你的劳动成果,反过来约束你的自由,拿走你的权利。科学和艺术不会在独裁统治的土地上发展,独裁者只会培养听话的奴隶。
更多...
评论
20-12-27
1
技术不分好坏只分高低
更多...
评论
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