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持吃狗肉,认为以痛苦的方式杀死动物以及虐待折磨动物不属于邪恶行为的人算不算支性十足?

如题
Warm_Ad_7684 22-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吃狗肉和後兩者有甚麼分別?
更多...
评论
22-02-20
1
吃狗肉和後兩者是咋關聯上的?
更多...
评论
22-02-20
1
我反对以残忍的方式宰杀牲畜,但我坚决捍卫普通人吃狗肉的权利!
更多...
评论
22-02-20
1
长得好看的猫狗马虐不得蚂蚁蟑螂就能虐是吧,什么⬅️逼特色双标
更多...
评论
22-02-20
1
认为以痛苦的方式杀死动物以及虐待折磨动物不属于邪恶行为的人算不算支性十足?

这动物是单指狗吗
更多...
评论
22-02-20
1
大肥蛆算不算动物
更多...
评论
22-02-20
1
我也挺反感吃狗肉但是为了锤吃狗肉的这样混淆概念是否有点
更多...
评论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