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你们有感觉,厌世吗

回复:你们有感觉,厌世吗

曾经长期和支那人待在一起,我没有一天是真正快乐的,后来接触了白人,感觉自己变简单了一点也快乐了一点
mygreenpoint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