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欧剧变怎么对朝鲜一点影响都没有? 难道朝鲜人才是地球上最天然易统治的奴兽?

swatMin 20-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东欧之所以巨变是因为赫鲁晓夫使得苏联和东欧去斯大林花,把大部分共产主义世界从极权主义变成了威权主义。虽然都是独裁但是威权整体相比于极权政体的确赋予了人民更多的自由。而朝鲜的金家从来没有去极权化,直到今天还在大搞个人崇拜。
更多...
评论
20-12-27
1
朝鲜人可是支中支
更多...
评论
20-12-27
1
东亚本来就有“君父”这种专制传统
更多...
评论
20-12-27
1
sb国家
更多...
评论
20-12-27
1
为数不多比鸡国还支的
更多...
评论
20-12-29
1
朝鮮半島比中國更儒,也就是比支還支,當然不會倒。
更多...
评论
20-12-27
1
北朝鲜历史上完全没有人去过西方留学的,完全没接受过西方的文化
更多...
评论
20-12-27
1
朝鲜不过是支共的寄生虫罢了,朝鲜变不变纯看支共倒不倒。
更多...
评论
20-12-27
1
朝鲜可能都不知道这事
更多...
评论
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