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https://i.redd.it/yi64tcnx8di81.png
fuckshitreddit 22-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动力小子
更多...
评论
22-02-20
1
呃呃,我寻思着这玩意免费的不打白不打,反正打了又不会死人
更多...
评论
22-02-19
1
我认识的 光导师就有两个得武肺的 这都是保底两针的 这个鸡巴疫苗根本没卵用 打了还不如不打 怎么就非上左逼的当呢
更多...
评论
22-02-19
1
中共:简简单单强制捐款给药厂赵家人
更多...
评论
22-02-19
1
再支持疫苗的人也不可能一直打下去吧
更多...
评论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