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你们有感觉,厌世吗

回复:你们有感觉,厌世吗

不快乐是会累积的,心不狠,混不下去。

总是回想曾经被社会毒打,隐居的日子,每天做恶梦,感觉快疯了
aiaiaihao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