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谢谢,或许吧。我都没体会过。这几年有机会回家的时候能感觉到真正的家庭温馨了,不过感觉上又觉得自己好像其实已经不需要了,毕竟根已经扎在德国了。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
咳?恐怕我们别的人主要是没润出去,眼下无处可融,有过什么根什么乡的幻想也早被此间种种解构殆尽了哪。今后都是无家可归的飘蓬。
Special-Emu-5153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