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
谢谢,或许吧。我都没体会过。这几年有机会回家的时候能感觉到真正的家庭温馨了,不过感觉上又觉得自己好像其实已经不需要了,毕竟根已经扎在德国了。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脱支”这种想法。因为从潜意识里自己从来就是蒲公英一样,没有根的,风吹到哪里就把根扎在哪里。我也说不好我到底是支人,还是“早就是德国人”了,似乎也没怎么的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我的同事和朋友喝多了对我半开玩笑说“你要是真德国人就好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的重要吗?”
和这个sub里很多人不一样,我可能从来没有刻意强烈想过要“脱支”这种想法。因为从潜意识里自己从来就是蒲公英一样,没有根的,风吹到哪里就把根扎在哪里。我也说不好我到底是支人,还是“早就是德国人”了,似乎也没怎么的想过这个问题。
每次我的同事和朋友喝多了对我半开玩笑说“你要是真德国人就好了”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真的重要吗?”
AnyAirRemake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