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属于不会聊天,因为刚出国英语还差的

我刚出去的时候英语也差,德语完全不会。基本上就是蹦单词+手势,因此还被嘲讽过是意大利人
AnyAirRemake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不怕被笑话吗
更多...
评论
21-12-04
7
我每次都是想着等英语好了再去社交,结果越来越自闭。怎么做到像你这样乐观?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