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

属于不会聊天,因为刚出国英语还差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我刚出去的时候英语也差,德语完全不会。基本上就是蹦单词+手势,因此还被嘲讽过是意大利人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