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一辈子都是支那人

回复:我一辈子都是支那人

再者支人对待法律。 与我不利的法律:“你在犯法,你怎么能宣传犯法的事?” 对我有利的法律:“我没错,傻逼法律,是法律错了。” 搞黄色违反公序良俗,支人却整天骂国家打击;在网上讨论翻墙,几乎没有人会说翻墙是违法的。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都是傻逼交通法,这条路限速30怎么开?我开个100给你看看。 支人个个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非要表现的正义凌然。

支納幣圈至少八成是這種傻逼,一方面高喊愛國,狂噴辱華的項目,另一方面天天翻墻炒幣倒賣外匯
Due_Corner_8964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