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是国家主席,宣布解放穆友并分发枪支弹药坦克车给所有维族,号称要发扬毛主义全民戍边精神。

看全民枪战后穆友入关笑嘻了
fuckccp01 20-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全面实行沙利亚法,其实是法制进步(暴论)
更多...
评论
20-12-26
1
我想在黃金檔兒童台放裏番,其他台放AV,滯納家長敢投訴直接留放朝鮮
更多...
评论
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