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以前的户籍统计就是个鸡巴毛,皇帝收税都拉胯,数人头自然更拉胯
GandWall 21-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戶口損失大於人口損失是當然,但也從來沒有過亂世增長。你去看秦暉的《何來如此深仇大恨》中的討論,即使是依照葛劍雄的保守估計,中國內戰中的死亡也是相當可觀的。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