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日本人做什么了??

你自己可以去查。
跟中國內戰史上的事差不多。多加一個人體實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大一统蛆滚
更多...
评论
21-12-04
1
要不是军阀们没那研究条件,估计也一样会做人体实验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