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日本人残忍? 你猜当时白区即国统区的P民,和日占区的P民哪个生活更好?
日軍殘忍是確實的,我也沒有否定國軍殘忍啊。
我老家(擁有當時全省最大農會)土地革命十年死的人是日據時期死的人的5倍。
如果以台灣為例,初步建立秩序的過程中日軍的屠殺會遠多於國軍,但是因為日本的官僚體系遠為現代化,所以建立秩序之後的民眾生活會比較好一些。四九年後台灣官僚系統也很快地現代化,不過那是特殊情況。
我老家(擁有當時全省最大農會)土地革命十年死的人是日據時期死的人的5倍。
如果以台灣為例,初步建立秩序的過程中日軍的屠殺會遠多於國軍,但是因為日本的官僚體系遠為現代化,所以建立秩序之後的民眾生活會比較好一些。四九年後台灣官僚系統也很快地現代化,不過那是特殊情況。
Educational-Map-7042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