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还是日本人杀得太少,60年毛大佐把支国人口都干到负增长了

日本人的做法我確實看不下去,太殘忍了。

不過中國人自己自圖起來那才是狠——雖然絕大多數國人不知道這一點。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日本人做什么了??
更多...
评论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