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还是日本人杀得太少,60年毛大佐把支国人口都干到负增长了
cjly3 21-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日本人的做法我確實看不下去,太殘忍了。

不過中國人自己自圖起來那才是狠——雖然絕大多數國人不知道這一點。
更多...
评论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