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timtomcook 22-0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德国被整麻了不敢拍个各国武装党卫军抗击共产主义

说起来家乡还拍过一个叫阿基米德什么的,说是故意造大和号有缺陷既浪费军费,被击沉了又打击军国主义气焰。乐死我了,德国也可以效仿拍个海森堡故意算错核弹。
更多...
评论
22-02-17
2
与此同时的傻逼支那和一个小丑一样
更多...
评论
22-02-17
4
大东亚最为高光的时刻,期待大日本帝国再次修宪武装起来
更多...
评论
22-02-17
13
日本当年确实是把美国老虎不发威当病猫了,跟今天支那费拉对美国的看法差不多。太阳底下真没有新鲜事。
更多...
评论
22-02-17
3
这是哪部电影中途岛还是珍珠港啥的
更多...
评论
22-02-17
8
天闹黑卡板载!
更多...
评论
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