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笑嘻,有点支人跪下求官老爷的味了,这种疯狗mod难道不应该直接你妈大逼人人插吗?反正封了也能定期销号,或者转到本sub
回复:只要爸爸不封我,怎麽都成。
支那猪才乱认野爹,你爹我没这兴趣
我是按文明人方式试图先理性沟通而已,支那猪就只会上来比谁嗓门大骂得凶是吧
我是按文明人方式试图先理性沟通而已,支那猪就只会上来比谁嗓门大骂得凶是吧
Nervous-Somewhere589 21-12-01